WW2 SINGER M1911A1 US Army 1941_KJ

【CUSTOM GBB WORKSHOP】
WW2 SINGER M1911A1 US Army 1941
sn:800001

實槍介紹:
SINGER,就是製作縫紉機的勝家。
SINGER M1911A1,只於1941生產數500支,序號800001~800500。
上校 John K. Clement 負責檢驗。
SINGER M1911A1生產數量少,物以稀為貴,備受收藏家的愛好,價格亦是十分高昂。
在優秀的條件下,它們可以出售25,000美元至60,000美元,由Rock Island Auction Company在2010年的拍賣中支付最高價格166,750美元。

玩具槍介紹:
在玩具槍上,可能因没什麼刻字,看起來單調無趣,未受玩家青睞。
KJ 1911 base
仿實槍外觀製作
仿實槍刻字,雕刻深度約0.3mm深
全槍原漆去除
全槍分模線去除
強制開膛彈簧
R角修飾











toy & real gun


toy & real gun

toy & real gun


Colonel John K. Clement
John K. Clement 上校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COLT M16A2 model 733 commando II (HEAT movie 1995)_GHK

COLT M16A2 model 727 carbine_rare arms